弃号

【吴羽策生贺】

吴羽策12.22生日快乐

展锋芒,

垂眸映刀光,

红莲天舞破穹苍。

1.事实上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吴羽策这号人物。

2.后来才后悔,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发现你的好。

3.阿策,我开始喜欢你了。

4.我喜欢这么叫你,南方人言语习惯里,这样显得亲近,好像我真的离你很近一样。

5.怎么这么固执啊,万一真的一辈子被雪藏呢。

6.还好你没有放弃,让我们有机会看到那般惊艳的双鬼拍阵。

7.或许就是因为你固执吧,喜欢你越来越多。

8.嘛……我家阿策真是温柔的人啊。知道分寸,也懂得进退。

9.我真的,好喜欢你。

10.未来也请多指教。

乱七八糟的胡言乱语。写不出真正想表达的q.
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