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号

给张佳乐的情书

张佳乐:

Hey,master,我是百花缭乱,你的账号卡(之一)我想我会是最重要那个,是吗?

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你还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,我至今仍然记得当初,你在屏幕之外食指与中指并拢十分帅气的朝我打招呼说,百花缭乱以后多多指教了。

那个时候我就想,我的master,真是一个小太阳。

你的百花式打法,很炫,很美,就是有点儿伤眼睛,所以机智的我配了护目镜。

在西部荒野遇见那个狂剑士的时候,我突然有些惶恐,那个人也懂你。我突然开始害怕,有一个人和我一样懂你,但不同的是,他还可以触碰到你。他和你一样是人类,而我只是一道冰凉的数据。

在荣耀大陆里,我和落花惺惺相惜,因为我们都害怕,在那个世界的master身边多了一个人,不在只有我们。

初入联盟的时候,你用我打了第一场比赛之后,我竟然可以出现在你的面前,我想我一辈子的忘不了你当时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。

那时候啊,我刚到你的世界,什么都不懂,一定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。

不过,从那之后我就一直黏着你了。缠着你陪我走遍K市的大街小巷,晚上偷偷钻进你的被窝缩进你怀里睡觉。

孙哲平走的时候,你揽着我。我记得那个时候,我颈窝里划过的温热的东西。

那个时候我就说我会一直陪着你。

我陪你疯狂了两年。

后来,你说你也要走了。你把我交给小远。张佳乐,我陪你七年了吧,你怎么舍得,你怎么舍得,把我丢给别人。

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你。我也不愿意以人类的样子见小远。

再后来,你复出霸图,霸图把我买走。我又见到你。

那个时候,我在怨恨吧,恨你就那样把我丢下。所以我对你不理不睬,除了训练都不理你。

还是习惯吧,天冷了就偷偷钻进你被子里。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和好了。

并肩,战斗,只有你,才能完完全全的操控我。

张佳乐,我是不是从来没有跟你说过,我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,是想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喜欢。

我喜欢你,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百花缭乱

@张佳乐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