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号

【江周】余生请多指教



小周啊,你喜欢的人是职业选手,理解你,懂你,并且温柔么?那么,我是不是可以奢望,那个人就是我。

捧着手里渐渐冷去的奶茶,江波涛笑起来,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了呢?那个沉默的话少的队长。

第一次见面时带着羞涩的笑意朝自己伸手并说出“周泽楷,轮回欢迎你”的时候。

第一次替他表达出他想说的东西,他双眼中绽出星光朝自己笑的时候。

第一次并肩赢得比赛在场下击掌的时候。

第一次一起拿到冠军兴奋的抱在一起的时候。

现在回想起来,点点滴滴都是你。台上风光万丈,台下沉默羞涩,不管哪一个,都让我沉迷。

周泽楷回了寝室,啪一下把门关上。像个小孩子一样直接扑倒在床上。

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?

第一次见面时微笑着朝自己伸手说“我是江波涛,未来请多指教”的时候。

第一次他完整的表达出自己想说的话然后问队长是不是这样的时候。

第一次并肩赢得比赛在场下击掌的时候。

第一次一起拿到冠军兴奋的抱在一起的时候。

到如今想起来,全部全部都是你。善解人意如你,温柔包容如你,全部都是你,都让我眷恋。

下午训练的时候两个人见面还是有些尴尬,周泽楷只看了江波涛一眼就别过头看着电脑,偶尔用余光悄悄瞄他。江波涛捧着脸看周泽楷直到对方耳根泛红才移开视线。

轮回的其他队员感觉到自家正副队之间算的上诡异的气氛,默默的做自己的训练,不说话。

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,指尖圆润饱满,指甲修剪的整齐干净。果然是小周啊。做完一套跳跃训练之后,江波涛侧头去看自家队长,然后毫不大意的痴汉了一把。

周泽楷其实一直都有注意江波涛,看人一直看着自己,有些喜悦也有些苦涩。他在看什么?有时候也觉得小江很讨厌啊,不喜欢的话就不要看的这么专注啊。

训练继续,经理突然推门进来,把周泽楷孙翔叫出去了。

江波涛看了看门口,收回目光像没事人一样接着训练。

被叫出去的俩人一直到下午训练结束都没回来。江波涛跑去经理那边问了问情况。

经理直接拿了一份文件给江波涛,让他先看。世界级比赛的,国家队。周泽楷孙翔应征。

“小江啊,最近小周不对劲啊。”经理语重心长,“眼看这就要参加世界赛了,小周这个状态可不行啊。”

江波涛合上文件,一如既往的温和的笑着,“我知道了,经理我先去找小周。”

“这就到夏休期,差不多都可以回家了哦。”经理笑眯眯的补充。

江波涛看了看经理,“我知道了。”然后推门出去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