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号

【江周】余生请多指教



江波涛发现自家队长最近不对劲得有些过分了。日常训练的时候出错次数多了些,偶尔莫名其妙的发呆,可很多时候又是浑身散发着“宝宝不开森”的气息。

起初江波涛也没在意,以为是队长在为跟兴欣比赛输了而懊悔,后来连孙翔都私下找他说队长不对劲了,江波涛才正视这个问题。

“队长,我们谈谈可以吗?”日常训练结束之后,江波涛直接叫住了周泽楷。

周泽楷转身看着江波涛,侧过头答了声好。

两个人也没去什么咖啡馆之类的地方,直接就跑去轮回的食堂,一人捧了杯奶茶在角落里坐着。

“队长。”江波涛没有用平时叫对方的称呼,换成了比较严肃的尊称表达此次谈话很正经,“有什么心事吗?”

周泽楷愣了一下,捏着奶茶杯的手握紧了些,低着头,声音有些含糊不清,“不,没有。”

肯定是有啊。江波涛摊手,“队长,你最近状态不好,连孙翔都看出来了。”

“有吗?”周泽楷无辜的看着对面坐着的人,试图掩盖眼神中的迷茫与纠结。

江波涛面对装无辜的枪王大大也有些没辙,仔细回想了对方最近的动态,突然灵光一闪福至心灵,不由的问道:“小周是恋爱了么?”

对方突然爆红的脸让江波涛心里一沉,果然是恋爱了么?小周。

“对方不知道。”周泽楷突然开口说到,情绪十分低落的样子。

收拾了一下心情,江波涛开始给自家队长炖心灵鸡汤,“小周这么好,对方说不定也喜欢着小周呢。”

“他很好。”周泽楷似乎是想到了他喜欢的人,眼睛闪闪发亮,“理解我,懂我。很温柔。”

喝了口奶茶,江波涛抿嘴,有点冷掉了。理解你,懂你?比我更懂吗?“那对方是什么职业呢?”

“一样的。”周泽楷腼腆的笑起来,“职业选手。”

江波涛开始划拉,职业选手,理解小周,温柔,想来想去,好像只有蓝雨的喻队符合条件啊。抬眼看了看陷入害羞中的自家队长,轻叹一声,“小周啊,要不要去G市找他谈谈,去告白?”

嗯?周泽楷呆住,去G市干嘛?你没有猜出来是谁吗?还是说……

“不是的。”周泽楷第一次对着江波涛有些怒气,站起来像红眼兔子一样盯着对方,“不是别人。”说完就双手揣兜里快步走了,像在躲什么洪水猛兽一般。

江波涛惊讶于对方的表现,真像被逼急了的兔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