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号

【江周】余生请多指教



江波涛想了想,直接去了周泽楷的寝室,敲门,“小周,我进来了?”

“嗯。”门里传来青年极轻的回应。

推门进去,周泽楷躺着床上,举着账号卡看,窗外的斜阳刚好在他脸上落下霞光。神诋遗世,江波涛心下赞叹。

“小江,国家队,邀请我了。”周泽楷坐起来,指了指床上空出来的位置,“随便坐。”

江波涛笑笑,靠过去挨着他坐下,揉了揉对方估计是因为在床上滚才弄乱了的头发,“那就去吧。”

“我……”周泽楷欲言又止。他看了看江波涛刚才揉自己头发的手,又看了看他的脸。

“小周。”一向笑意温和的副队收敛了笑意,眼里带着强装的镇定和一丝怯意,“你说的那个人我知道是谁了。”

周泽楷被对方的神色弄的不明所以,也正了脸色看他,结果听见人的话好像被吓到一样,垂下头,声音似乎在喉咙里打转一样模糊不清,“嗯……我……”

江波涛抿了抿唇,“那个人说他也喜欢你。”

嗯!喜欢,喜欢,喜欢我!周泽楷读条中。

“小周,我喜欢你。”

读条打断。

周泽楷悄悄抬眼瞄面前的人。

“最喜欢小周了。”江波涛靠过去,下巴放到自家队长肩上,大胆的环住人的腰。

周泽楷一下子红了脸。自幼就寡言的他因为交流的问题从未和人这样亲热,而且现在这个人,还是他一直暗恋的对象,现在简直都快少男心爆棚了好吗!

周泽楷红着脸回抱住对方,小声回应,“我也是,喜欢小江。”

孙翔忘了敲门直接进来就看到轮回正副队拥抱。

“我先走了。”他表面淡定的关上门。卧槽!卧槽!副队这是把到队长了吗!他们刚才在干嘛脸红成那样儿!

孙翔这么一来两人才从害羞的buff中出来,江波涛理理自家队长额前的碎发,“我们出去吧,你中午好像没怎么吃午饭。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点头,两人并肩去食堂。一起打饭,小声交谈,微笑对视。

轮回队员就这么看着自家两位队长之间气氛不尴尬了,甚至还有粉色泡泡了。

“我就说他俩好上了!”孙翔啃着鸡腿。

“可喜可贺。”方明华点头。

“……烧。”杜明。

“秀吧。”吕泊远。

“我该说什么?”吴启。

“不说。”于念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9)